close


 


最近國片吹起了一陣海角七號風,讓大家開始注意到這類型的小品電影。


不過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部去年底在泰國上映的一部電影  愛在暹羅


 


這部電影能在台灣上映其實靠的也是非常熱情的五位年輕人,


衝著對這部電影的狂熱,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部電影


因此集資並想辦法讓這部電影順利的在台灣上映


光是衝著這些人對這部電影如此熱情的付出我們就決定上映時一定要進戲院支持 ><+


 


終於在上星期三我們和同事一起進戲院看完這部評價很高的電影


整部電影雖然在觀看時我覺得有點冗長


(我這人本來耐心就很低 XD" 我同事倒是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但整部電影裡面有好多個片段戳中我的哭點 ><"


而且整部電影裡的音樂又非常的好聽...


看完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這部電影的"後座力"很強了


 


先來段電影預告吧~



 


其實當初光看預告我還真無法想像這到底是怎樣的一部片


一直以為就是青春校園愛情片之類的,


看完後才發現編劇和導演的野心還真大啊 囧"


這部電影裡面除了男男間的愛, 也談到了男女間的愛, 父母間的愛, 朋友間的愛, 母子間的愛...


總之就是充滿了愛情和感動的一部電影 (總覺得我這樣介紹好虛啊 囧")


如果想要好好的體驗胸腔裡滿溢到爆炸的情緒, 很推薦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而且這部電影去年在泰國除了得了很多獎以外, 票房也賣的超好... 映期還長達半年 囧"


更厲害的是導演才27歲 囧! (而且是之前恐怖驚悚片 "13駭人遊戲" 的導演)


不過因為台灣對泰國這類型的電影幾乎都不太看好,


因此現在全台也只有少少的五個戲院才有放映 (而且都是小廳呀 >"<)


才上映一個禮拜差點就面臨被腰斬的命運 囧"


因此如果對這部電影有興趣的建議可以趕快進戲院支持 ^^


官網的預售票只要220元唷~~~


 


最後, 對這部電影有興趣的, 歡迎點到下面這些連結去了解更多~


愛在暹羅官方部落格


寫的很棒的愛在暹羅推薦文 (沒有雷)


 


最最後,分享這部電影裡我最喜歡的歌以及兩張電影海報~


↓ 超喜歡這首! (想看美少年接吻的這影片千萬不能錯過 XD")


[ 愛在暹羅插曲 : Ticket (Day Trip) 中文字幕版]



 


上面那首是"日遊", 這一首是"夜遊"版的, 也很好聽


[ 愛在暹羅插曲 : Ticket (Night Trip) 中文字幕版]



 


[ 愛在暹邏【同行】中文預告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