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 公司也有放假~


因此我們可以優閒的在家附近慢慢的散步以及吃午餐


當我們一如往常的跑去我十年來一直光顧的漫畫店看有沒有什麼新漫畫可以買時,


結帳的時候在櫃檯的桌上看到一本已經打開來的血黑犬第二集,


尚未回過神來時櫃台的美眉就拿了支筆跟我們說「你們可以幫我簽名嗎?」


..................咦咦咦咦咦咦!? 這是什麼狀況? 怎麼會被發現的 (大驚)


腦袋還在一片混亂的狀況下, 我們就在單行本上留下簽名,


簽名的同時還請教了一下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原來是從東立月訊上面看到我們的照片認出來的....


不過從照片可以認出我們也真厲害 (因為我們只要放假都會穿的很邋遢 XD)


但是這麼一來以後過去那邊買書時應該都會很緊張和害羞吧 (飆汗= =|||)


最後在這裡要感謝那個買了我們作品的小姐~~~ >w<+


以後我們也會繼續懷著緊張害羞心情的光顧你們的漫畫店的


 


=================話題切換分隔線 ====================


 


前幾天公司的同事帶了她家養的喵喵來公司~~


貓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動物呀~~~


不過在該貓抵達我們公司的半個小時後,


我喉嚨以及臉部的搔癢感再次提醒了我對喵喵可是嚴重過敏的 Orz


但雖然如此, 我還是忍不住拍了很多喵喵的照片~~ XD


拍完後的感想是.... 貓真的很難拍 Orz


(幾乎沒有靜下來的時刻, 而且會故意跟我唱反對的不看鏡頭 ="=)


下面是從將近100挑出來還算能看的三張, 跟大家分享~


 


↓先來張全身照~ 這支喵喵的名字叫做「冰炫風」, 依牠身上的黑白紋路看來,


應該是以點心的名字命名的沒錯 XDD (還有, 那不是我的手~~~)


↓好不容易捕捉到的一幕~~ 脖子上還被主人帶上很應景的春聯, 超可愛的 XDD
那個前腳真的是令人受不了呀, 好想捏下去 >///<


↓最後來張特寫~~~ 有沒有很可愛呀 >///<+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這篇喵喵文打完後全身又開始癢起來了 = ="


以上, 希望大家都有個輕鬆的休假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