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漫畫網點都是用電腦處理的,


因此交稿時會把所有頁面連同對白用雷射印表機輸出在A4的紙上,


順便進行確認 (看是不是有網點沒有貼好還是漏掉等等)


有時一回下來大概會有至少10~20張不能再回收列印的紙 (因為兩邊都有印了)


因此長期下來, 廢紙也累積挺多的... 因此我們就把這些廢紙拿去...


 


↓折成紙垃圾桶 XD


↓尚未展開的樣子


↓打開後的樣子~


↓打開後的樣子(背面)


會折成紙垃圾桶是因為小鯊龍的娘很喜歡把廣告DM, 甚至是雜誌,


在看八點檔時一邊看一邊將那厚厚一疊的紙折成紙垃圾筒... 


而且這些紙垃圾筒也很好用,


啃瓜仔時, 吃餅乾時, 啃雞骨頭時, 挑魚刺時, 吃有耔的水果時, 吃要剝皮的水果時...


很多狀況下都可以打開一個紙垃圾筒, 然後來丟這些小垃圾,


吃完東西時只要把這個紙袋直接丟到垃圾桶就ok啦~ (這樣桌子就不會髒髒油油的了 XD)


 


不過從我摺完這些紙垃圾筒到現在倒是還沒打開來用過...


因為... 因為... 我實在不想玷污我們筆下腳色美麗的臉龐呀~~~


 


啊!娘,妳怎麼就這樣把油膩膩的骨頭丟到璇舞那純真無邪的微笑上呀!


不~~~(摀著臉哭泣著跑走)


 


By: 趕稿趕到很累但又覺得部落格不能荒廢因此又生出這篇文章的小鯊龍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