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原本舞電館約好要去淡水取材+遊玩,


不過沒想到又遇到下雨天... 已經延了兩個星期了...


(本來是上個禮拜日就要去的, 可是也是因為下雨天而取消)


難不成我們被詛咒了嗎 Orz


還是因為上天體諒我們趕稿到四點才睡所以特地為我們下了這場雨?  (想太多了 XD)


不過倒是讓我們偷到一天好好的睡一覺


 


今天一整天的天氣都是陰暗濕冷的,


不過在家裡窩到下午也終於受不了而跑出去外面走走晃晃了,


結果在常常路過的巷子內發現了稀奇的景色,


走進一看, 原來是一台機車上疊了三隻貓 XD


而且還是以三貼的方式整齊的坐在椅墊上呀。真是可愛到不行 >///<



而且一點都不怕生呢, 就連我靠近牠們也只是冷冷看我一點就不理我了...  Orz


*不是我自豪... 我還沒有遇到一隻正眼瞧我超過三秒的貓呢....


在它們眼中可能自動把我歸類到低等生物去了吧... (遠目)


不過鮭魚仔倒是挺受貓的喜愛的... 還是因為說在它們眼中鮭魚仔是食物!?


 


再補一張~ 貓真的是很上相的動物呀 >///<


雖然我喜歡貓的模樣,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自己養貓吧... 因為我好像對貓過敏... Orz


(之前去有養貓的紅色蘇打家吃火鍋時, 打噴嚏打到一個不行,


然後邊流眼淚邊擦鼻涕的掛在陽台邊呼吸窗戶外的空氣 = =")


 


最後再補上一張農曆年時去九份拍到的貓照片,


總覺得相片裡的那隻貓好酷呀 (有種漫畫裡冷冽腳色的樣子 >///<+  )



怎樣, 看起來有百護的感覺吧? (真是不要臉的作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