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過金剛了, 哭的西哩嘩啦的回來 T_T


我覺得的是部值回票價的一部好片


( 不過每個人對好片的定義都不一樣 ,


之前常常發生有片子我們覺得好看然後推薦給別人時,


它們看了卻反而覺得"不怎麼樣"... (因為有著太多的期待)


也有片子人家跟我說難看, 但我們去看後卻覺得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因為原本已有睡著的心理打算)


所以在看之前還是要有 "這部片不怎麼樣" 的感覺去看才會覺得這部片真的好好看呀!


吃東西的原理好像也是這樣 =_ =" )


 


總之片長三個多小時, 但我覺得絲毫沒有冷場的地方...


尤其是在原始森林跟一堆暴龍打架那裡... 有個橋段實在太好笑了 ... 在此就先不透漏 :P


(說實在的它裡面有些橋段真的挺kuso的...


讓人覺得荒繆的橋段也是有... 但是總之看下來非常的過癮)


另外透漏一下整個森林部分出現的生物光是恐龍就有六種吧


其他噁心的巨大蟲類就不多說了...


甚至有一些感覺可以在hgame裡常看到的蚯蚓狀 (還有嘴巴的) 黏稠稠的肉食動物 =口="


會咕嚕咕嚕的把人的手臂吞下去 >_<"


 


這部片其實台詞真的不多, 尤其是女主角和金剛的互動。


但是厲害的是導演有辦法把想表達的故事利用豐富的表情以及肢體語言淋漓盡致的表演出來。


讓觀眾可以毫無困難的去了解整個劇情以及腳色的想法...


更令觀眾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其實有很多事情用動作確實是可以比用對白來的令人感到衝擊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整部片下來小鯊龍我哭了三、四次吧...  


因為這部片對金剛這個虛擬角色的塑造實在是太成功了...


(例如從金剛的表情以及動作可以清楚的看出 "生氣", "爆笑", "裝酷", "迷戀", "煩燥", "不捨"...等等的情感)


尤其是最後金剛死掉時... 在帝國大廈上... 眼睛深情的看著女主角...


眼睛裡充滿了深深的迷戀以及不捨以及更多複雜的情緒...


慢慢的.. 瞳孔逐漸失去生氣... 身體慢慢的往下滑落.. 最終墜下帝國大廈....


光是這一幕就讓我哭的西哩嘩啦的 T_T 嗚嗚.. 金剛好可憐呀...


 


ps: 另外之前有在一些電影討論版上看到有人說這是什麼人獸戀 =_ ="


不過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把它當作可魯去看說不定還會比較接近點 ...


總之感情戲是很多, 但卻不是那種世俗一般的男女愛...


而是比較像是某種 connection... 像人與寵物, 或者是母親對小孩, 或者是心靈共鳴的兩個人...


 


我覺得這部片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top 3電影之一 ^^~


真的會有想再去看一次的衝動... 除了因為很好看以外...


也是因為我那一廳的安全門的標示燈不知是壞掉還是怎樣一直在那閃呀閃呀的...


多愧電影真的很吸引人..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那燈就不閃了... (這和電影吸引人好像沒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