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ㄎ, 在我生日的前兩天, ASH問我想收到怎樣的生日賀圖~


我就說


"我要血黑犬裡所有的美少年環繞著女王般的小鯊龍(海象版)幫她慶生 XD


然後鮭魚仔要被擠到角落旁 XD"


 


過了幾天... 我就收到了我夢想般的生日賀圖啦~~~~~ ↓



 


是說那隻小鯊龍還真妖艷呀 XD


而且不愧是ASH, 知道我最愛的還是她筆下的阿旦 (庫李斯旦)


因此只讓他來服侍小鯊龍, 這真是太棒了 (拇指!)


至於鮭魚仔.... 則在擠到阿旦的腳邊, 所以沒有入鏡 XDDD


 


這張圖其實還有個番外故事, 趕快點下面的連結去一探究竟吧!


(點了還可看到這張圖的放大版唷~~~)



點我看番外圖~微腐有~快點我快點我~



 


以上~再次感謝ASH的美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